🍉

如果连“过去”也可以是活的,那一切重要的都不曾死。

八月

“我该走了。”
抬着手腕看看时间。
“……啊,嗯……那么,你保重。”
“你也是……”笑起来。
把行李袋斜挎到身后,接真朝皆雨伸出右手,“保重。”女生怔了怔,刚要同样伸出右手去握住告别。对方却换成了左手。
——记忆回闪——
皆雨停在半空中的右手也犹豫地跟着要换,却最后没有动作出来。反倒是邱一鸣淡淡地笑起来:“……还是这样好了。”
男生收回左手,重新举起另一个,把皆雨握过来,轻轻地摇了一下,“就这样吧。”

从牵手,恋爱。到握手,告别。列车响起预告启程的巨大声响,气流外冲着,仿佛整个车列又回到地面上。
————落落 《换手》

离开lof的这几个月,并没有过的很好。太依赖社交网路的我,根本无法只对自己袒露心迹,却又不想被认识的人见到。卸载微博以后依然有留恋的时候,也会用网页偶尔登登看,好啦,是经常。

老实说,不是并没有过的很好,是过得太不好了。

漫长的车程,从知道不好的消息开始,到被迫接受另一个不好的消息结束。行程中把磨了几个月的priest的杀破狼看完了,写得很好。还是怀着比较炽热的心情回来的啊。

家乡的夏天一直是没有什么变化的,走过的路也没有什么不同。去年回国的时候也很自然就接受了原来的宿舍生活,好像一直都蛮顺其自然的。

依然很热,吃小龙虾,喝冰水。

但是见不到朋友,各自忙各自的事情,都天各一方,想想这也会是以后的常态,但是还是忍不住在微信里聊天聊得热火朝天的时候想,啊,这时候你们要在我身边就好了。感觉撑不下去了啊。

果然还是非常脆弱的人(擅长表面镇定太亏啦

多学习,一定要加油,一定要考过。不要想其他的事情,不要再为其他的事情失意。

睡之前突然想起落落的换手,很想重看一遍,也找到了,很开心。晚安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