🍉

如果连“过去”也可以是活的,那一切重要的都不曾死。

无心则无畏


“全世界都认为人和魔是相对的。不过那关我什么事呢?”

邪恶与纯洁,残忍又好笑,这样真实又虚幻的世界,除了仙本纯良,我找不到第二本修真。

我们小金,必须得说,我是很想成为小金这种人。她是我这辈子最喜欢的那种性格,不要脸又洒脱,爱钱也锱铢必较,有自己的较量也不去对别人在意。她压根不在意别人对她的看法。是好也好,是坏也罢,自己的东西得手了就可以去玩了!她对人对事的态度其实我觉得都做得不错(我觉得。最后其实跟谁在一起我都无所谓,可能跟泷在一起赚得比较多吧。所以说是男主呢。


“既然都已经做了,那就不要后悔,如果你去想当初如果我不这样,而是那样的话会怎么样,那就是对你人生的否定,我的眼里从来只有现在和未来,以前是什么我从不在意,就算是做错了那我从现在开始就要去做自己觉得对的事情。”

仙本纯良里白简竹最后娶了他的心魔,这个支线是看的我最爽的。不够勇敢追求所爱,又不够绝情,断绝一切,只能爱上心里的幻想。

评论